瑞典

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附近的瑪麗弗雷德小鎮舉辦的“騎士節”上,一隊“中世紀騎士”雄糾糾入場。該“騎士節”於7月17日開始,吸引了數萬名遊客前來這個只有數千人的小鎮參觀遊覽。

瑞典-露西亞節

2004年12月13日晚,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舉行的一年一度的“露西亞節”上,一群身穿白色長裙的年輕姑娘手中拿著蠟燭,邊走邊唱著“桑塔露西亞”歌曲緩緩步入慶祝會場。當日是瑞典一年中白晝最短、黑夜最長的日子。瑞典人傳稱露西亞女神在每年12月13日夜晚降臨人間,給人們送來光明、溫暖、祝福和希望。斯德哥爾摩一所學校的“露西亞節”合唱隊為常駐瑞典的外國記者演唱歌曲。每年的12月13日是瑞典傳統的“露西亞節”,瑞典人也稱這個節日為“光明節”。這天是瑞典一年中黑夜最長的日子,由當地社區或學校選舉的“露西婭小姐”頭頂蠟燭,領著一隊手捧蠟燭的少男少女,到當地的政府部門巡迴演唱“露西亞節”歌曲,祈盼光明的到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y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