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規劃年假要趁早 日本湯之鄉
更新日期:2007/12/12 10:01 旅遊經編輯部/黃宣凱
又接近一年的尾聲,緊接在跨年之後又是春節年假的來臨。每年春節假期都會掀起一波旅遊熱潮,但由於出國人潮高密度集中,常常容易造成訂不到票的狀況。為了避免向隅,如果這次的假期您也有意想出國旅遊的話,可得要把握時機,及早安排。

日本是國人出國首選地點之一,有溫泉又有美食,冬季還有綿綿的白雪,在冷冽的空氣裡取暖是一件超幸福的事情。華僑旅行社表示,日本中部、北陸地方兼具自然人文特色,適合闔家出遊,華僑旅行社特別推薦3個精選行程,提醒大家及早開始規劃出遊。

「飛驒高山古都.白川鄉合掌造.新穗高雙層纜車.河豚料理湯之鄉 5日」,鎖定日本中部山岳國立公園,體驗高山地區有如小京都一般的古典風情,並散策於周遭的城下町中各種國家重要傳統遺產的建築巷弄裡,時光倒流莫過於此。位於白川鄉的合掌村,有如童話世界一樣的茅草屋,遊客最喜歡在這邊拍照,感受世界文化遺產的魅力所在。最值得一提的是,行程中特別安排前往河豚料理故鄉「日間賀島離島」,享受超美味的頂級河豚料理,喜歡美食的您一定要來嚐嚐。其他像是妻籠宿、天龍峽、新穗高世界空中纜車等景點也超有人氣。

「遊步百選.信濃輕井澤物語.戶隱古道浪漫傳尋 5日」,帶您到日本最有名的避暑聖地輕井澤。雖然現在並非夏日,然19世紀便開發為渡假聖地的輕井澤,如今也是風度翩翩,落葉松和白樺樹生長在側,享受森林浴輕鬆寫意。「輕井澤銀座」圓環旁則商店林立,餐廳、咖啡館、精品屋…,還有著名的地標聖保羅教堂可以遊覽。另外,諏訪湖結冰的湖面上有人滑冰,有人打窟窿垂釣也蔚為奇觀;德川家康的「濱松城」也有許多歷史故事,晚上享受草津溫泉再舒服不過。

「加賀百萬石.金澤友禪.越前日本海.探尋 5日遊」,則將視野深入到北陸能登半島,參觀日本三大名園之一的金澤兼六園,可以選擇體驗日本和服,或是和風喫茶曲水宴,相當有趣。能登金剛的海岸奇觀,近江町市場中各種美食讓您眼花撩亂。岐阜城、九谷燒,頂級溫泉、河豚料理,可謂超值的旅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y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